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校園新鮮事

景文高中不「疫」樣 線上直播開學囉!

發表日期:2021-02-23

2/22(一)今早為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日,景文高中配合教育局政策,以防疫優先為考量,用直播方式進行開學典禮,讓學校達到開學提醒的作用,同時學生在班級內戴上口罩觀看,也可避免群聚的風險,景文首次採用線上開學典禮,發現學生觀看與聆聽的效果極佳。
黃景生校長介紹110年1月新任董事長-前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代理校長劉春榮博士讓全校學生認識,劉董事長特別表示:「景文師生要共同來為教學與課程發展一起努力,新春開學第一天,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開始。」
黃校長叮嚀:「新的學期有兩大期許,一加強要更加愛護校譽,二來要更加有禮貌,勉勵同學記得多問好,讓學校充滿友善的氛圍。另外,本學期開始加入「午間直播」,由直播小組正在準備多元有趣、多采多姿的節目,同學們可以充分的展現才藝,讓校園內充滿歡樂氣息,敬請期待。」
其實早在開學前幾天,景文校園內就啟動防疫任務,不僅透過表單回報教職員工生假期足跡及健康狀況,也在各大樓班級及專業教室進行消毒作業,開學一早還讓全校一起打掃,在教室內進行酒精消毒工作,全校總動員希望可以抗「疫」成功,「疫」起來守護景文。